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事信息 | 师资信息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人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恋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专题党课
2022-10-21 16:16   审核人:

20221021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恋同志在大学城校区第六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专题党课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艾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恋同志紧紧围绕“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经济实力上新台阶、民主政治全面推进、文化自信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美丽中国步伐坚实“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奋进伟力,发挥制度优势·保障治理效能,统筹发展安全·夯实复兴基础,弘扬中国精神·坚定前行信心,持续自我革命·锻造强健体魄内容展开讲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陶盛阳同志作学习发言时本次专题党课讲授内容丰富,讲解深入。通过学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得成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就会化解风险,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党支部副书记艾颖在总结时强调,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服务好广大教师,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政治保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
· 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度... 03/22
· 贵州民族大学享受政府... 03/22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12/05
·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 10/21
· 贵州民族大学官网声明函 04/14
· 我校积极参加中国——... 10/12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 07/28
· 人事处专题学习庆祝中... 07/09
  热点文章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