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事信息 | 师资信息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人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24 09:25   审核人:

喜迎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于521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红色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选取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作为参观学习目的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原称高家花园,位于贵阳市文笔街1号。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作委员会是1935年红军长征在遵义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直至赢得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党员们沿着纪念馆参观路线,分别从“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薪火传承 辉映未来”五个部分详细了解了中共贵州省工委在不同时期领导贵州人民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领悟了贵州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纪念馆大院里,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志们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誓言表达了每一名党员为党为人民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那段血与火的岁月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多的聆听历史回声,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光大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沿着先辈们开辟的光辉道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出新贡献新作为。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12/05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 07/28
· 人事处专题学习庆祝中... 07/09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党... 05/24
· 人事处党员主题日活动... 09/21
·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 05/08
  热点文章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