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事信息 | 师资信息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人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以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5:04   审核人: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7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同志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督导组组长刘汝才,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成员陈丽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支部书记王恋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周杰副校长发言

 

    会上,支部副书记艾颖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王恋代表班子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就支部班子对照检视问题情况作了汇报。之后,支部委员、党员逐一进行了自身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开展相互批评。

    刘汝才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盘点检视到位,自我批评与批评点出了真问题,讲真话,讲实话,会议达到了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好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五个要求加强支部建设;二是要运用好成果,规范作好组织生活会记录;三是要梳理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

    支部书记王恋作了总结发言,表示要把盘点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落实到人,对标对表逐一完成整改。

供稿/人事处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12/05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 07/28
· 人事处专题学习庆祝中... 07/09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党... 05/24
· 人事处党员主题日活动... 09/21
·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 05/08
  热点文章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