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人事信息 | 师资信息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人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人事处专题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17:52   审核人:

    7月8日,人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大学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恋同志主持。

    首先,王恋同志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恋同志领读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王恋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一个从苦难逐渐走向辉煌的历程,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阔步前进……。李黎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无比自豪、骄傲,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与做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恋同志交流发言

    王恋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12/05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 07/28
· 人事处专题学习庆祝中... 07/09
·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党... 05/24
· 人事处党员主题日活动... 09/21
·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党... 05/08
  热点文章

贵州民族大学—人事处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版权所有